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MBA学院联合走进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09:05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21日,继续教育学院与MBA学院联合组织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主题展厅接受精神洗礼。每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通过图片、文字、全息投影和实景再现等多种表现方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我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使大家受到深刻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不时在廉政展板前观看、品读,从一幅又一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又一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又一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廉洁自律意识,感受到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进一步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意义深刻、感染力强,让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示,在学习工作中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以案为鉴,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在工作和生活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