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薛玉莲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0月14日 11:43  点击:[]

   1013日,薛玉莲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她深入我院各科室、走访慰问周末加班的同志们,实地检查2019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现场,并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向薛玉莲副校长做了工作汇报。他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来在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以及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一些想法和实践。他表示,继续教育面临转型,面对困难,挑战很大,但是学院上下已经形成共识,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在各个业务方面有所突破。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汇报了学院班子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薛玉莲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继续教育工作,她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继续教育面临转型发展期,困难与机遇并存,一定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会根据继续教育新特点制定相应管理制度,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第二,在开放办学上下功夫。发展继续教育事业,既要稳定发展学历教育等传统业务,又要根据市场需要,开拓创新,大力发展非学历培训、合作办学等新业务。要解放思想、开放办学,在具体工作中可以采取分项目、建团队的办法,形成团队负责和激励协作的良好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新发展;第三,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要树立干事创业的目标、决心和信心,通过积极努力,创造条件,克服困难,用特色鲜明的财经政法品牌、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优良的师资、良好的办学硬件等打造我校的继续教育品牌。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