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巡回展进校园活动

2019年10月13日 17:4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1日,继续教育学院与MBA学院联合参观了省档案馆在我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巡回展。

此次巡展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以及“出彩中原”六大部分展示了多件档案文献和历史图片。通过重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发展历程,感悟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强党性和优良作风,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原人民砥砺奋进,落实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大力弘扬焦裕禄、红旗渠、愚公移山精神。真实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集中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传承反映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出彩。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深深感受到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和伟大,深刻体会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深入领会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落脚到真抓实干上,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参观结束后,我院与MBA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巡展现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