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13日 17:30  点击:[]

    101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专项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院长冯益广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向大会作了抓党建专项述职报告。报告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的目标方向和主要工作措施。他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工作摆在党建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始终要以上率下,自觉学、主动学。对主题教育学习在学深悟透,切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上,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作。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是结合自身实际,抓调研,理思路、解难题,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解决继续教育面临的困难。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切实做到真学习、真调研、真检视、真整改。他还指出,在活动开展中,将本次主题教育和学院党建常规工作相结合,重点抓好处级干部和支委的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和党员的学习强国学习。积极营造出主题教育的学习氛围,利用学院网站,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

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书记带头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悟,并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对自身查找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班子其他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也分别联系个人实际,围绕各自主题教育学习和履职情况,对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目标,依次进行了发言,总结和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感悟和体会,深入进行查摆问题和党性分析,对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善建议。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发现了自身在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格局和视野,为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