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18:04  点击:[]

 


924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前,在学院副书记、院长冯益广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初心。

接着,闫书记作出讲话,他强调,希望同志们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能够做到“四个真”:一是要真学,就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就是要全面的学,重点把握的学,就是要拿出时间、拿出精力用心的学,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形成学习热潮;二是真懂,懂是学的结果,更是学的收获。在学习过程中要理解的准确、全面、深刻,必须把学与思结合起来,把学与悟结合起来;三是真信,学习不仅要入眼入耳,更要入脑入心,就是要从政治高度讲的真信,体现的是政治信仰、政治担当;四是真用,学以致用,用是学的目的。只有真用,达到学用结合,才能在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达到学习促进工作的目的我们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

副书记、院长冯益广同时指出,希望同志们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一是真真切切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是切切实实的通过理论学习,练就过硬的政治素养;三是要对标对表的检视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找到差距,进行整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好成效。

会上,大家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集体学习了张富清和李庆军两位同志先进的感人事迹,党员同志们表示,他们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楷模”,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高尚情操。

    学习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初心,切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