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

2017年12月05日 15:45  点击:[]

近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及在校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西厅的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由校纪委、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协办、图书馆承办,以“鉴史问廉”为主题,结合我国传统文化通过书画展形式丰富校园廉洁文化载体,倡导廉洁理念,传播廉洁文化,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廉洁文化素养。

书画展得到了学校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征集廉洁文化书画作品85幅,其中参展作品近70幅,展览期将为一个月。这些精心创作的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取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画,充分展现了我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褒扬了廉洁从教的高尚情操,这些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让观展的师生透过书画作品感受到春风化雨的文化意境,在艺术美的享受中领会到润物无声的廉洁文化启迪。

杨宏志、高新才等校领导对书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优秀传统文化对党员干部起到教育、警示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氛围。

参观书画展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通过参观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