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学员入学报到

2018年04月03日 14:33  点击:[]

河南省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学员入学报到

      4月1日,根据上级文件规定和我校省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2018年度河南省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在文北校区入学报到。
    此次军转干部专项培训是由我校承接一项全新的培训工作任务,专项培训工作由省军转办、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六家部门联合实施。我校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高校一起被确定为专项培训的承训高校,我校承接的培训对象是已经转业安置到全省财政、税务机关的军队转业干部,培训性质是脱产一年融入我校、按照普通学生开展教学、管理。
  在报到接待现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兆杰、书记闫新春热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随后,为保证省军转干部培训班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与学员召开了见面会,会上班主任刘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对班级的管理要求,并安排了班务工作!
    从4月2日起,培训班各项教学、管理等活动均正常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