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年03月28日 14:29  点击:[]

      3月26 日上午,春光明媚,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在院长崔明的带领下来我院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兆杰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院长首先介绍了各自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以及具体负责的业务工作。
     接着,刘院长向来宾总体介绍了我们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方向。他讲到,我校的继续教育在省内高校中起步较早,传统的办学业务主要包括成人学历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干部培训工作,随着继续教育发展的转型与升级,学院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把在职研究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干部培训业务作为学院未来优先发展的业务。刘院长还提到,兰州大学是211和985高校,知名度高、社会认可度好,在继续教育方面有自身的优势和好的经验做法,特别是作为全国68所能够开展远程教育的高校之一,兰大在网络教育招生、培养等方面成绩斐然。
     崔明院长介绍了兰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和主要办学业务。他说,兰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是2013年由网络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合并而成的,所以在办学业务上,除了包括传统的成教、自考和培训三大业务外,还有远程网络教育办学业务,而且这是学院目前的业务主体。在传统的继续教育办学业务方面,全国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都是相同的,都需要进一步的改革、发展、转型和升级。
     最后,双方表达了加强业务合作,加深交流学习的意愿。与会的对应业务科室人员还进行了个别的交流。座谈会后,刘院长邀请崔院长一行对我院的办公场所和教育教学设施进行了参观。
     兄弟院校及单位的来访交流,既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他们带来的宝贵经验也必将对我院未来的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