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任主要领导履职见面会

2019年05月27日 14:29  点击:[]

 5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任主要领导履职见面会。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柴慧芳科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闫新春同志、冯益广同志的任免通知,闫新春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冯益广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接着,闫新春书记和冯益广院长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服从校党委的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贡献力量。他们将严格遵守校领导在学校中层正职轮岗交流任职集体谈话会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搞好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带领继教院全体教职员工开拓创新,共谋发展。他们希望与全体同志一起,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纪律严明讲规矩、尽心竭力讲责任、功成有我讲担当、严以律己讲廉洁,谱写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最后,赵校长讲话。赵校长介绍了闫新春、冯益广的工作履历和基本情况。他说,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中层换届工作,坚持“人岗适应”是本次换届工作的基本原则,两位同志都是经过多岗位锻炼的优秀干部,他们在继续教育学院的任职是校党委深思熟虑的决策,全体教职工应当坚决拥护,支持他们的工作。
     赵校长对今后如何实现继续教育学院事业新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维护好班子团结。三是积极开拓创新,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机遇,乘势而上,以发展的举措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四是要规范管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五是遵章守纪,坚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决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
       全体教职工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支持党政班子的工作,并在各自的岗位上,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干事创业,廉洁自律,为学院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拼搏。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