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参加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9年03月10日 14:09  点击:[]

  徐徐春风中,我们迎来了春意盎然的三月,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女同志均积极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充满了活力和欢乐。
     此次趣味运功会,我院的运动员们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面对着兄弟单位的竞争选手,女教师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在比赛中享受欢乐、团结,在活动中不仅找到了快乐,而且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观众也兴致高昂,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我院教职工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也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