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团结拼搏 展现风采-我院积极参加校职工排球赛

2019年05月20日 12:09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2019年5月6日至14日,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东西排球场举行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继续教育学院排球运动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在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在赛场上也都纷纷拿出本人的绝招,拦网、快攻、妙传、发球、扣杀,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比赛过程激烈胶着,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还是对平时紧张工作压力的一种释放,促使大家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促进学院良好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