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2020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免考报名通知

2020年06月17日 16:21  点击:[]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免考工作将实行网上申请办理,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按照以下规定的程序和时间办理。

免考办理程序如下:

一、报名时间:6月 22日至6月 26日。

二、免考条件:

1、获得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应用”模块证书者,可免考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00052)课程;

2、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及以上证书者,可免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9)课程;

3、取得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计算机应用基础”模块合格证书者,可免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9)”课程。

   4、理论课成绩必须合格;

   5、专业课必须有一门以上合格成绩;

三、申请办理流程:

考生首先登录网站:http://cdsjhj.jxjypt.cn 根据提示要求填写个 人信息,包括:姓名、专业、课程代码、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联系电话等(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否则后果自负)。上传证书和理论课成绩成绩单(自考生在籍库中下载),扫描件图片,图片信息清晰可辨认。

四、报名结束后,我院会陆续在网站上发布其他相关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

    QQ群: 1064181333,976500076

    咨询电话:0371--63571972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17日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