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正文

2020年下半年学位申请注意事项

2020年09月14日 11:26  点击:[]

受疫情影响,今年下半年增加一次学位申请的机会,申报资格:

1、成人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参加2016年至2020年学位外语考试,有效期四年)。

2、2019年和2020年毕业的自考生,或2020年7月毕业的应届成教生。

由于今年学位外语考试时间滞后,若按照常规学位申报先报名再提交论文的程序,将无法按时完成学位论文审核,故此次将提前收取论文。请按照前期发布的学位论文要求(8月22日发布通知)撰写论文,并自行查重,查重率高于30%视为论文不合格。论文一经提交,不得更改,不符合论文要求的不再授予学位。

为方便考生及时得到学位申请相关通知,请欲申请学位的同学加入

QQ群:791383201,加群请用专业+实名,否则不予通过。


继续教育学院

2020-09-14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