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2020年学位申请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20年05月29日 09:45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我院学位申请图片信息采集工作计划线上完成,请各位同学按以下步骤完成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

1、登录我院成绩查询系统http://cdcjcx.jxjypt.cn/,选择“2020年学位信息采集”,凭身份证号进入系统,核实本人的信息采集资格。

2、于6月4日前按照附件《学位证照片采集操作说明》完成照片上传。

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关系到学位证的办理和学位信息的正常上网,请大家按时完成,如有问题请加QQ群:1091023884 或616159630 咨询,因个人原因未能完成此项工作引起的后续问题个人承担。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28日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照片采集操作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