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4月29日 11:48  点击:[]

为保障各年级学员按时完成学业,我院对近期教学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2018级将于本学期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及考试。对于以往没有及格的课程(含线下考试课程),安排于2020年5月1日——6月21日进行线上补考。本学期课程,于6月21日同步关闭学习系统,不再安排补考。

2、19级按前期学习安排正常进行。

3、2020级,即日起打开学习平台考试功能,学员可以随学随考,截止时间到7月10日。

请各班主任及函授站通知相关年级的学员按时参加学习及考试,并对所有年级的学员网上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保证学员圆满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4月29日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