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2018、2019级学生教学工作调整的通知

2020年03月16日 11:05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工作部署,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经研究决定,现将2018、2019级学生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8、2019级网络平台授课功能已于2月4日提前开放,6月21日关闭,实行边学边考形式,平时成绩达到一定分数可以启动考试按钮。请各班主任及函授站督促学生学习,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二、2018、2019级校内直属函授站及业余形式学生本学期不再安排面授教学,本学期课程全部实行网上学习及考试。

   三、本学期是2018级的最后一个学期,各本科专业学生除了完成正常课程,还需撰写毕业论文(计划申请学士学位的学员更需重视,论文达标是必要条件)。请学员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及时关注班主任通知,按时完成学业,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16日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