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补报学士学位学员信息确认及论文提交的通知

2019年05月23日 17:47  点击:[]

参加本月17—23日学位申请的同学请注意,经研究,信息确认及论文提交要求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5月27日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00----16:30                    
二、现场确认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1号楼318房间。
三、现场确认程序:
1、查询:现场查询学位英语考试成绩;
2、审核:(1)、自考生提供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
(2)、 成教生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并准备一张身份证和学生证正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的复印件。
3、缴费:微信缴费
4、提交个人2寸蓝底免冠纸质照片2张,要求:纸质照片剪裁无白边,照片背面注明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用信封包装。
5、提交2019年《学位申请信息登记表》并确认信息。
6、以上各项工作完成后自考生提交毕业证复印件、成教生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7、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和提交论文的本次报名无效;
8、考生现场确认需本人办理,不接受代办。
四、论文提交:
1、论文提交时间:5月28-29日
2、论文要求: 论文格式按照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布的本科毕业论文模板要求完成,字数不低于10000字,知网查重率必须低于30%。凡不符合上述规定要求的考生不授予学士学位。
3、学位论文上传系统的网址: http://cjy.huel.edu.cn/cdbylw/Login/Index ,登录名: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身份证号码后6位,考生登录后请注意修改密码(请自己牢记密码),填写信息并上传文件,如果多次上传,以最后一次为准。
4、上传内容:以姓名加身份证号码为文件名的压缩文件,内含:(1)电子档照片,与所交纸质照片同版,图像大小5KB--20KB,尺寸190*140左右,以身份证号码命名的jpg格式。
(2)以姓名加身份证号码为文件名的论文。
                                                                 继续教育学院
                                                                       2019-05-23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