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MBA学院联合邀请校专家宣讲团成员做理论宣讲

2019年10月16日 10:01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与MBA学院联合邀请校专家

宣讲团成员做理论宣讲

1014日,继续教育学院与MBA学院在文北校区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特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作主题宣讲。

程文晋教授以“毛泽东的势学管理智慧”为主题,分别从势学管理的定义、毛泽东的势学思维、毛泽东的势学管理艺术等几个方面,围绕毛泽东同志的战略思想、哲学头脑、世界眼光、政策策略、工作方法、军事才能、人格魅力、读书学习、写诗作文等方面,从基于形式判断的前瞻性思维、基于局势判断的全局性思维、基于态势判断的动态性思维以及毛泽东“优”与“势”的管理艺术、毛泽东“观”与“察”的管理艺术、毛泽东“蓄”与“势”的管理艺术方面对毛泽东势学管理智慧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领导干部提高思想素质和执政能力的要求,提出了今天的领导干部应该向毛泽东同志学习的地方并就新形势下做好领导工作、推进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对如何向毛泽东同志学习进行了比较系统和深刻的阐述。程教授本次的主题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听了宣讲之后,激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形势下的党员干部,从毛泽东同志这位历史伟人身上汲取智慧,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要借鉴意义。要通过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格局,开拓自身的革命性和前瞻性势学创新思维,坚守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砥砺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强化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