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主题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3日 17:22  点击:[]

  10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文北校区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文件,使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及时反思自身在平时学习与工作的不足和差距,勇于自我革命,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本次主题教育,在学习后大家展开了深入的集中研讨。

在认真听取完交流研讨后,闫书记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工作摆在党建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对主题教育学习在学深悟透,切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上,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作。三是结合自身实际,抓调研,理思路、解难题,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勇于自我革命,解决继续教育面临的困难。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就进一步抓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闫书记强调,在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巩固深化学习成果,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在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自觉自律、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我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