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我校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4日 11:38  点击:[]

我校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河南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工作安排,20191013日,由我校作为主考院校的会计、工商企业管理、艺术设计、销售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商务秘书等自学考试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分别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举行。

学校对此次论文答辩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副校长薛玉莲教授为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为副主任,相关院系主抓教学工作的领导为委员的答辩委员会。薛玉莲副校长亲临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各答辩现场进行检查指导,28个答辩小组评委老师工作态度认真、严谨,认真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专业实践能力,并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采的点评,指出文章中的优点和不足。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论文答辩,自己受益匪浅。

    在学校、相关学院和评委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答辩工作安排合理、过程规范、井然有序,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863名学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